一款功能強大的 iOS 密碼刪除工具。它可以幫助您輕鬆解鎖 iPhone、iPad 或 iPod,只需點擊幾下即可刪除螢幕鎖定、Apple ID 或螢幕使用時間密碼。將它下載到您的 PC 上,讓您不必擔心忘記密碼。

  • Passvers iPhone Unlocker
  • 軟體版本 : 1.0.6
  • 軟體分類 : 49工具程式 (手機應用工具)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參考軟體公司網站
  • 檔案大小 : 1.94 MB
  • 點閱次數 : 3,874下載次數 : 160
  • 更新時間 : 2022/7/1 下午 10:34:53

軟體簡介

解鎖 iOS 設備的最佳方式。
立即移除螢幕鎖定、Apple ID、螢幕使用時間密碼。
適用於各種型號的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3 步繞過 iOS 密碼。
相容最新的 iOS 15。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功能特性 :

破解三種類型的 iOS 密碼

  • 螢幕鎖定:4/6 位密碼、Touch ID、Face ID。
  • 蘋果/iCloud ID:、忘記 Apple/iCloud 密碼、重設 Apple/iCloud ID、無法關閉「尋找我的 iPhone」。
  • 螢幕使用時間密碼:忘記螢幕使用時間密碼、、取消螢幕使用時間限制、家人共享以設定分級保護控制。

在任何場景中抹除螢幕密碼

  • 忘記螢幕密碼:在長時間不使用或錯誤重設後忘記鎖屏密碼時,輕鬆解鎖您的 iPhone/iPad/iPod。
  • 設備已禁用:即使您多次輸入錯誤的密碼後發現設備被禁用,也能幫助您立即瀏覽設備。
  • 獲得二手手機:當您無法繞過鎖屏時,幫助您移除二手手機的螢幕密碼。
  • 臉部/觸摸 ID 無法使用:當您的 Face/Touch ID 出現問題時,幫助您輕鬆解鎖設備。
  • 破損的 iPhone 螢幕:讓您在手機不慎跌落、螢幕碎裂的情況下也能緊急使用設備。

注意:清除密碼後,您的設備將被抹除並更新到最新的 iOS 版本。

輕鬆刪除 Apple ID 或 iCloud 帳戶
忘記 Apple ID 或密碼會帶來很多麻煩。但別擔心,Passvers iPhone 解鎖大師可以快速刪除您的 Apple ID,以便您重新獲得控制權。
刪除舊 Apple ID 後,您可以:

  1. 使用不同的 Apple ID 並建立一個新 ID
  2. 正常瀏覽所有 Apple 服務,例如 iCloud 和 Apple Store
  3. 無限制地完全控制您的 iPhone
  4. 不會被舊 Apple ID 跟蹤或遠端抹除
  5. 自由打開/關閉「尋找我的 iPhone」功能

注意:
此功能僅適用於已啟用的 iOS 設備。
對於關閉 FMI 或 iOS 11.4 之前的設備,iPhone 解鎖大師不會刪除任何資料。
對於 iOS 11.4 及以後版本的設備,需要啟用雙重認證和螢幕密碼才能刪除 Apple ID,所有資料將被刪除。
刪除 Apple ID 後,切勿使用抹除所有內容和設定的功能或透過 iTunes 復原您的 iPhone,否則您刪除的 Apple ID 將被復原並讓您卡在 iCloud 啟用過程中。

解鎖螢幕使用時間密碼而不會遺失資料
忘記螢幕使用時間密碼或限制密碼並且無法繞過螢幕使用時間的限制?使用 Passvers 來幫助您解決問題。

  • 一鍵解鎖密碼
  • 不抹除任何資料
  • 100% 安全

注意:應關閉 FMI 以刪除螢幕使用時間密碼。

解鎖幾乎所有 iOS 設備
支援的系統
Windows 11/10/8.1/8/7
Mac OS X 10.7 及以後版本(macOS Big Sur/macOS Monterey)
設備
iPhone:iPhone 4 及以上(包括 iPhone 13)
iPad:iPad Pro、iPad Air、iPad mini 和 iPad 的所有型號
iPod:iPod Touch 1-7
iOS:iOS 15 及更早版本


系統要求
Windows 作業系統:Windows 11/10/8.1/8/7(32 位或 64 位)
處理器:1 GHz(32 位或 64 位)
硬碟空間:200 MB 以上的可用空間
Mac 作業系統:macOS X 10.7 及以後版本(包含 macOS Big Sur 和 macOS Monterey)
記憶體:256 MB 或以上(推薦使用 1024 MB)

適用裝置
iPhone
iPhone 13 Pro/ 13、iPhone 12 Pro/12
iPhone 11 Pro Max/11 Pro/11、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iPhone X、iPhone 8 Plus、iPhone 8、iPhone 7 Plus、iPhone 7、iPhone SE、iPhone 6s Plus、iPhone 6s、iPhone 6 Plus、iPhone 6、iPhone 5s、iPhone 5c、iPhone 5、iPhone 4S、iPhone 4

iPod
iPod touch 7/6/5/4/3/2/1

iPad
iPad Pro、iPad Air、iPad mini 和 iPad 的所有型號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